杂货库

【全职高手】荣耀秀恩爱大赛

文前语1:看完不要打作者系列
文前语2:无节操恶搞,如果您还希望肖叶王张韩中任何一个保持男神形象,请勿点开
文前语3:咦好像上面少了一个人
荣耀秀恩爱大赛
【赛事简介】
参赛选手通过喂食、暖手、公主抱、亲友祝福收集和亲吻表白五个经典狗粮环节的竞赛,最后由场外观众投票选出荣耀最佳情侣。
电视直播火热进行,观众热线供大家远程互动,请赶快投出您热情的一票。
【参赛选手】
第一组:孙翔/肖时钦;第二组:叶修/王杰希;第三组:韩文清/张新杰。以上排名不分攻受(滚)
【主持人简介】
经典搭档潘林/李艺博,后者因为看到敬爱的霸图韩文清队长居然参加了这种比赛,受到太大打击精神恍惚中。

潘林:那么我们首先进行第一个环节的竞赛——喂食,这一关的比赛说明是“攻方拿起勺子喂食受方桌上的蛋糕”……看起来一点难度都没有,是吧?
李艺博:……我不能接受!为什么韩队要来参加这种比赛啊!
潘林:||||||||咳咳,红花还需绿叶衬……再恩爱的孙肖也需要你们韩队和张副队那样优秀的背景板,想开点,继续吧。你看孙翔的嘴都已经张开好半天了……

【第一组】
孙翔:小事情你快喂我啊~
肖时钦:孙、孙翔……那个……
孙翔:干嘛!平时不都喂过好多次了!来嘛!
肖时钦:但是规则……犯规的话……你再看一眼……
孙翔(低头看规则):哦。
孙翔闭上了嘴,抄起了勺子。
孙翔:小事情张嘴,来,啊~~~

5秒钟后,吃下蛋糕的肖队长失意体前屈状在比赛现场宽粉泪。
武汉人的内心OS:个板马哦劳资为什么要和他解释这种事情……

【第二组】
李艺博:第二组没什么动静,叶修在盯着勺子发呆,王杰希……一脸高冷地抱着手臂窝在椅子里。
潘林(叹气):所以这比赛还用比吗?孙肖冠军的盘口都快1赔1了!我本来还指望这两位大神能搞点事情……
李艺博:是呢,虽然说没想到韩队和张副队会出席这种没节操的活动,但这比赛的奖品很丰厚啊!
潘林:嗯,我看看……1000万战队赞助费和“天生一对”荣誉称号。哎哟,观众朋友们快看!王队有行动了!

PS:王杰希脑内画面:【……1000万战队赞助费(以下浮云)】

王杰希:叶修前辈你喂我好吗?
叶修(心有灵犀,无语凝噎):我说杰希大神,你们微草就那么缺钱吗?
王杰希:是挺缺的啊,上次交易许斌的时候就……算了,不说那些,叶修前辈你喂我好吗?
叶修:……(迅速伸手按下放弃此环节按钮)
王杰希:喂你干什么!
叶修:杰希,我实在不忍心看见你为了战队如此摧残自己……
王杰希:闭嘴,我的赞助费怎么办,现在找柳非要攻略来得及吗!

【第三组】
张新杰坦然自若地拿起勺子,自己吃了一口蛋糕,然后伸手按了放弃按钮。
潘林:震惊——!!太震惊了!就算韩队不肯喂,也没有必要自己吃啊!这不是犯规吗!
李艺博:张副队……如果队长太【】,请你不要勉强自己……

潘林:那我们来进行一下现场采访,请问张副队,你为什么要自己吃蛋糕?
张新杰:试一下口味如何。
潘林:那你又是为什么放弃比赛了呢?
张新杰:因为难吃。

【比赛结果】
第一组,胜出!第二组失败。第三组,比赛失败,张新杰逻辑完胜。

于是比赛进入第二个环节:冬日爱心暖手大赛!
比赛说明:拉起恋人的手,为飘着雪花的洁白冬日增添一份浪漫~

【第一组】
场景:鹅毛般纷纷扬扬的雪,暖黄的灯光,少年人的欢声笑语和夜晚的街道。
孙翔穿着帅呆酷毙的漆面纯黑色短款羽绒服和紧腿牛仔裤,骚包地站在门口等肖时钦。
孙翔:小事情——!我在这里——!
肖时钦:啊,你等了多久啊!不是说不用来的吗?
孙翔:嗯……我想早一点见到你啊,来,手冷了吧!我给你暖手。
孙翔摘下了茸茸的长着熊猫耳朵的萌系毛线手套。
肖时钦:孙翔……(感动ing)我、我其实不太冷的……哇啊啊啊啊啊!这是全年龄向的节目你不能脱衣服啊啊啊啊啊!
孙翔:……哦,是吗(失望ing),那就只用手吧。

5秒钟后,被孙翔拉爪的肖队长失意体前屈状在情景剧舞台上宽粉泪。
武汉人的内心OS:个板马哦劳资为什么要和他解释这种事情……以及我一点都不想知道除了手孙翔还想用哪里。

【第二组】
场景:鹅毛般纷纷扬扬的雪,暖黄的灯光,少年人的欢声笑语和夜晚的街道。
王杰希穿着从头到脚全套微草俱乐部过冬装备,绿油油地站在门口,等到了一个穿着从头到脚全套兴欣俱乐部过冬装备的红彤彤的叶修。
王杰希:叶修前辈,我在这里。
叶修:哎哟,等了多久啊大眼,不是说不用来的吗?

(叶修:王大眼,我们为什么和上一组一模一样?)
(王杰希:方便快捷,省时省力,不好吗?反正我们俩人气比较高。)

王杰希:嗯,我想早一点见到你,来,手拿给我。
叶修:呵呵不得不说王队长你摆起造型来还是蛮要得,不过,我手其实不冷……啊我靠你——!!!
王杰希(抓着叶修,各种淡定):我知道,我手冷。

【第三组】
场景:鹅毛般纷纷扬扬的雪,明亮的灯光,独坐在训练室电脑前的人影。
……失败了。
韩文清愤怒地砸了一下键盘。但是,这个结果他自己早就该知道的。
“韩队,”某绝对理性的声音在身后响起:“冬天刚从室外回到有暖气的房间,受寒的双手无法马上恢复机能,这种时候不宜进行操作训练。”
“新杰?”韩文清回头,看着笔直地朝自己走来的副队,内心有点疑惑。
“所以,让我……”

场外,潘林捧心。
潘林:啊啊啊啊怎么办,一旦接受了这个设定好像还挺带感的,张副队GO!
“让我教你一下俱乐部新发布的冬季手操吧。”张新杰把下半句话说完了。
“嗯,效果好的话推广到一线队。”韩文清点头,摸出一管男士专用清爽系无香护手霜。

潘林:囧rz霸图的各位爷你们莫不是赞助商派来的卧底。

【比赛结果】
第一组胜出,第二组胜出(大概),第三组失败,张新杰向裁判提交申诉。
张副队:……手操的效果明明很好啊!
潘林:两位队长你俩到底干嘛来的!

于是比赛进入第三个环节:公主抱大赛!
比赛说明:给恋人一个公主抱,展现你的霸道总裁风范。

三组选手在舞台上一字排开,摆好姿势。
【第一组】
身高一米八五、高挑白皙的金发青年抱着身高一米八的草食系恋人,骄傲地三百六十度展示一圈,然后原地被椅子腿绊倒。
失意体前屈已然不能概括肖队长想要一头撞死的心情。

【第二组】
叶修和王杰希动作很慢,仿佛在决定谁抱谁的问题上花费了很长时间。
王杰希:我来,我比较高。
挣扎三十秒后王队长苍白的脸上布满体力不支的晕红,终于放弃。
王杰希:叶修,你应该减肥了。
叶修:王大眼你在微草也是这么推卸责任的吗?躺下让我来。
挣扎三十秒后叶修大神咳嗽得仿佛肺都要吐出来,终于放弃。
王杰希(躺在地上冷脸):……减肥之前还是先把烟戒了吧。

【第三组】
“我来吧,新杰你过来。”韩文清示意了一下。

潘林:呃是我的错觉吗,这一关我们的背景板……啊不霸图组选手好像感觉不错。摄影师给个近景。
张新杰朝韩文清走过去,微微侧身依偎在对方怀里,很自然地单手扶着霸图队长的胸口。韩文清动作流畅地微微倾身,揽住对方的腰身和膝弯。
完成!
霸图组脸不红气不喘地完成了公主抱环节的项目!(李艺博:二位队长你们好歹脸红一下吧!)摄影师的镜头流畅地滑过韩文清结实的手臂和发力时微微隆起的胸肌,蜜色的肌肤衬着张新杰雪白小臂,屏幕上一片马赛克和【文明观球,禁止舔屏】的标语。

潘林(捂胸口):这个优美的体型差和肤色差!咳咳我的三观受到了冲击。咦张副队要做什么?
张新杰摘下了眼镜,严肃地看了一眼韩文清:
“韩队这次我……”(导演大吼:下面掐了不要播!)
【黑屏三十秒】
直播恢复的时候,电视画面上出现的是衣发凌乱、满脸潮红、气喘不止的霸图副队长,眼镜掉在地上。
张新杰:咳……没事,我很开心。
韩文清伸手拍了拍搭档的背,演播室的热线电话已经被打爆。交流屏上充满了“韩队你对张副做了什么!”“果然总裁”“嘤张副”等各种含义不明的信息。
潘林接通了一个热线,电话里一个颤巍巍的少女音:
【请问韩队你一直是这样的吗?】
韩文清愣了一下,低头看了眼手机里的体重记录:“因为正常,没想过变化。”
【那么张副队都不会有意见的吗?】
“没有意见,”张新杰淡定,“为什么要有意见?”
【会被弄伤的吧!嘤韩队你怎么能这样。】
张新杰:嗯,的确有可能受伤(扭脚啊、抽筋啊,手臂脱臼之类的),但是那也不是队长的错吧。
张副队的话还没说完,现场淹没在一片“韩队你这个禽兽”的少女之怒当中。
韩文清:…………(难道说我也应该去减肥吗!?)
(叶修在临桌笑得满地打滚)

【比赛结果】
第一组失败,第二组完全失败!第三组完胜,张新杰询问是否应该两倍计分。

于是比赛进入第四个环节:亲友祝福收集!
比赛说明:请队友、俱乐部工作人员、战队粉丝通过热线电话和短信息对三组选手送上祝福。

【热线电话被瞬间打爆,信息刷屏中】
李艺博:潘林,怎么这多信息,我总觉得哪里不对……
潘林:嗯,看这条(大声读)
【队长,你是被强迫的吗!过去你的生活过的那么苦,一直都是孤身一人。如果你恋爱的话,我们希望有一位温柔体贴、成熟可靠的人来呵护你,让你过上幸福的生活,不是你身边这个一点都不体恤你的感受、带队在网游里轮……咳咳你的家伙,再说他还大小眼!】

潘林和李艺博面面相觑。
李艺博:收到了不是祝福的东西,这两位的关系那么不被接受吗?
潘林:你看还有这条!(大声读)
【队长,你是被强迫的吗!过去你的生活过的那么苦,一直都是孤身一人。如果你恋爱的话,我们希望有一位温柔体贴、成熟可靠的人来呵护你,让你过上幸福的生活,不是你身边这个一点都不体恤你的感受……】
李艺博:潘林,一模一样的信息你就不要再念了好吗!你多少要考虑王队的面子啊!
潘林:等等!不是一模一样啊!让我念完!
【……带队在公开比赛里强……咳咳你的家伙,再说他抽烟还虚胖。】

潘林和李艺博相顾无言。

王杰希(不高兴):反对,事实并不是那样的。
叶修(气愤):就是,你们怎么能这么说我俩。
王杰希:叶修,你反省一下,我们在粉丝眼里为什么是这种形象!
叶修:该反省的是你吧老王,哥可是四个总冠军还有三连在手的人,哪里苦?
王杰希:呵呵,那么我作为有两冠在手还没有被俱乐部阴过的人,好像也不苦吧?
叶修:咳,总之(看主持人),荣耀十个赛季,哥和王杰希加起来拿了一多半冠军,我们俩要是苦,你让那些没有冠军的和四个亚军的怎么办。
潘林:二位你们的重点!
(第二组的座位被淹没在百花式扔上台的各种杂物中,还有邻座孙翔摔过来的一把椅子。叶修敏捷地跳到了桌子底下,王杰希发挥走位优势,直接跑到了第三组的座位上。)

李艺博:不要再看什么信息了!快点切个热线救场!
潘林:好的!各位,现在我们接通一位观众的热线电话,听听他想送上的祝福……

【嘟嘟嘟——电话接通】
(颤抖的少年声音):队长,你真的是被叶修前辈强迫的吗?
王杰希:…………(怒!)谁把这种节目播给未成年人的!我要投诉主办方!
(颤抖的少年声音):队、队长我……
王杰希:切掉给我换一个!
(叶修再次笑得在地上打滚)
趁着主持人切热线的机会,王杰希迅速摸出手机,悄悄拨了号码。
王队长(声线清冷稳重):英杰。
高英杰:队长呜呜呜呜呜呜……
王队长(声线清冷稳重):外面的流言不要听,根本没有那种事,去把昨天的比赛视频看十遍,明天我检查。
高英杰:哦……是这样啊,那我就放心了。好的队长,我马上去!
【王队长计划通】

【嘟嘟嘟——第二个电话接通】
(冷静早熟的少年声音):队长,不……叶修前辈,你真的是自愿的吗?
叶修:…………(目瞪狗呆)就算成年了你也不该看这种节目啊……
(王杰希微微一笑,大眼和小眼都闪烁着幸灾乐祸的光芒)
叶修:咳咳,邱非你听我说,我……
邱非:我不会轻信。
叶修:……啊?(呆滞)
邱非:我不会轻信任何人说的话,我要亲眼确认……前辈是不是幸福,王队长是不是在温柔地对待你。

叶修:杰希大神,你看你是不是赶快温柔地对待哥一下。
王杰希:哦,具体要怎样算是温柔?
叶修:……要不你学学喻文州。
王杰希:……呵呵,原来在前辈心里,喻队那样是温柔的啊。
叶修:不要乱吃飞醋,我和蓝雨老魏还同寝同食竹马竹马呢,你怎么不怀疑我俩。
王杰希:因为,魏琛和喻文州比较起来,还是后者比较好看吧。
叶修:……唉,原来在大眼你心里,文州那样是好看的啊。

叶王对峙ing
王杰希:算了,正好我也有话要对邱非说。邱非在吗?
邱非:……王队。
王杰希(声线清冷稳重):邱非,外面的流言不要听,根本没有那种事,我了解你想要确认叶修幸福的理由,我也很希望证明给你看。
叶修:不是吧……总觉得有哪里不对……
邱非:王队……!
王杰希(声线清冷稳重):所以,你要来微草监督我吗?
邱非:…………………………………………
叶修:王大眼!你都有哥了就不要对小邱出手了行吗。
王杰希:叶修前辈你年纪大了,我还要考虑微草的未来……
【在一通~!@#¥%……之后,电话终于被忍无可忍的李艺博切了】

【嘟嘟嘟——第三个电话接通】
(苦笑着的温柔声音):叶队,王队,你们真是太凶残了……可以不要按着一个人枪吗?
叶修:肯定是黄少天替你拨进来的!

【比赛结果】
因为反对叶王恋爱的人数众多,挤爆热线,导致比赛无法正常进行。三组全部失败,直接进入最后亲吻告白环节。
于是:
孙翔捞起肖时钦,不顾对方失意体前屈的冲动来了个法式深吻,然后拽着恋人直接奔向了最近的酒店,继续第二环节被打断的事情……
韩文清已经懒得搭理一片混乱的现场,张新杰柔软地伸出手替他拢了拢头发。韩队轻微地叹了口气,张副完美遮挡摄像角度之后,用嘴角的轻吻把一句“幼稚”堵了回去。
叶王的至高神战还在继续,叶修吐了口烟向着王杰希慢慢伸出了嘴,老王一把捏住叶修的嘴,隔着瘦长的手掌在他嘴上亲了一下。叶修表示等着哥和你没完。

现场潘林声嘶力竭:各位观众,投票再走!
(完)

评论(19)

热度(36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