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货库

【红海行动】【顾顺/罗星】段子x2

文前语1:

Lo主今晚和节操分手了

文前语2:

陆大夫好奇为何时至今日还没人把顾顺这个祸害打死


段子1:从星哥一肩膀把懂儿撞进机舱想到的……

李懂觉得罗星什么都好,就是有时候太把自己当小孩子护着了。

终于能坦率地跟顾顺讲两句,李懂鼓足了勇气说了海鸟一号的事,顾顺听完摸了摸下巴,深沉地说:“你误会罗星了,他不是那个意思。”

李懂眼圈微红:“那罗星为什么一有事就把我往他身后塞。”

顾顺说:“我俩当年第一次搭档,他也把我往身后塞……”说完他给李懂放了段视频。

 

视频里,罗星和顾顺俩一米八五的男人挤在直升机门口,罗星用肩膀推顾顺,一次推不动,两次推不动……罗星一脚把他踹进去了。

顾顺四肢摊开坐在机舱地板上,闲闲地说,保护欲过度是病得治,罗星你听见没?

直升机的巨大噪音里,随即传来罗星中气十足的男中音怒吼。

罗星:保护你妹!!!我TM是让你给我让开射击角度——!!!!!

 

顾顺看着李懂,问,感觉好点了没?

李懂没说话,默默爬到上铺现场表演了一个心碎.jpg

 

旁边罗星慌了,赶紧扒着床沿说,李懂、李懂你不要误会,我不是那个意思……我是真的怕你受伤,和别的事没有关系。

顾顺坐在下铺,四十五度角仰望罗星,一边嚼口香糖一边说:懂了,别人就是想保护,我就是得给你让开射击角度,星哥是这个意思?

罗星又坐到下铺,说顾顺,我也不是那个意思!我其实……我……

顾顺躺在下铺表演心碎.jpg

 

罗星慌得不行,跑去问杨锐,队长我应该怎么办啊!我觉得我说不清啊!

杨锐叹了口气,没说话。陆琛在旁边说我只奇怪怎么现在还没人把顾顺那个祸害打死。

 

——宿舍里,六中队狙击手在下铺躺着,一边嚼口香糖,一边想一中队的人真是太好玩了!

 

段子2:从顺子像猫想到的……

这是蛟龙一队普通的一天。

刚从靶场下来的罗星和陆琛在闲聊,顾顺翘着脚坐在不远的地方,托腮嚼口香糖,眼睛有一下没一下地往罗星身上瞟。

罗星看见了顾顺。诚实的星哥一时没控制住自己,对陆琛说了句:“……你有觉得顾顺很像猫吗?”

陆琛听了立马双手捂住胃部,脸都绿了。

医护兵的脑内:妈的一个比我还高比我还结实的男的……罗星你色迷心窍了吗……

但陆大夫表面还维持着镇静,陆大夫慢慢说:“我觉得不像,除非他喵一个让我看看。”

罗星愣了一下,脸微红,扭头看了看顾顺。

顾顺当场就爆发了。

六中队狙击手皱着一双好看的眉,用眼角看着罗星,声音凉凉地:

“艹……罗星你就是喜欢看我不要脸是吧?”

罗星咳了一声,“没有,陆琛说着玩的,别介意。”

 

顾顺:“………………你等一下!”

罗星:“怎么?”

顾顺:“………………喵。”(虎牙x2)

 

第一目击者陆琛痛苦挣扎ing:“太可怕了!我隔夜饭都要吐出来了!有人管管吗?!”

旁边石头挠头:“这不好吧,大老爷们的学什么猫叫……”

杨锐意味深长地拍了拍石头的背,指指旁边的佟莉。

女特种兵脸色微红,对顾顺的好感度上升二十个百分点。

石头在去揍顾顺和自己也喵一下试试中间挣扎。

 

李懂表现得少年老成异常平静,并不想直视自己对顾顺的好感度条。陆琛表示懂儿你还小,赶紧去做做心理治疗还来得及……

 

当天晚上顾顺夜不归宿,全程在天台上吹风平复自己居然在大庭广众之下喵了一声的心情。

然而当他第二天支着肘子趴在罗星胸膛上玩了半小时手机都没收到抗议的时候,他就把这件小事忘了。


评论(34)

热度(3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