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货库

【红海行动】【双狙】关于《流星》二设的碎碎念

 《流星》这篇蛮多各种二设和脑洞的,放在这篇汇总说明了一下。


1. 关于顾顺

隶属于蛟龙六中队,全文编制什么都是扯淡,作者只是觉得“6到飞起”这种口号比较衬他(滚)。

和罗星同岁、同年入伍,但是看上去总觉得比罗星年纪小。

关于枪法,其实和罗星不相上下,上了战场灵活机变比罗星还强点,但是性格不太好,因为某些原因,搭档走马灯似的换。

并没有调来一队,顺哥是个兵,顺哥对老部队也是有感情的。

从猎人学校回来后当了蛟龙狙击组总教官,当时一队主狙是李懂。

对制式枪械有特殊感情,外国货的话喜欢R93(对就是电影里那把)。

【非常】喜欢刀,退伍后收集了不少,在星哥酒吧里挂满了一面墙。PS:选择退伍是因为眼睛,其实队里照顾他给了提干的机会,拒了。

【非常】擅长格斗,柔术大师(半个演员梗,ps我搜了黄景瑜的比赛视频,Emmm打不过佟莉可能是真的),身体条件好,能用劈挂腿这种高难度技能。

 

整个蛟龙格斗最厉害的是石头,顾顺和罗星水准都不错。

为啥顺儿被蛟一吐槽不是爷们?因为他碰上石头就往地上躺……

为啥顺儿碰上石头就往地上躺?因为知道站着打不赢……

为啥顺儿碰上星哥就不往地上躺了?因为这种时候不想被吐槽不是爷们。

星哥对此有什么看法?………………词穷,无法理解顺儿的心情,评论不能。

 

蛟龙另一个柔术大师是【佟莉】,电影里莉神徒手毙敌用的是巴西柔术里的“断头台”。



这招《流星》里的顾顺也用过,轻松惬意一招制敌,0难度……顺便说为啥传教士体位是有风险的参见下图,断头台Ver2.0大魔王版




关于取向,纯Homo,初恋比自己年纪大所以被推倒过,后来就一路当攻了。技术水平Max,碰到合口味的其实当受也没所谓……就是有些拒绝的体位。

碰上星哥之后啥原则都没了(滚)

关于绰号,最早的绰号其实是赤井秀一,因为造型太二次元了,但是本人巨讨厌这个称呼所以没人敢叫,后来不知怎么演变成了大魔王。

算是小黑皮……深蜜色皮肤肌肉匀称,脱了秒杀一片。

这里我要说一句,红海我唯一看出的穿帮镜头就是顾顺的肤色。结尾军舰的镜头其实是先拍的吧?敢情去沙漠里走一遭回来还能白两个色号的!?化妆师你们有没有好好给演员上粉底啊!

最后再强调一遍肤色白皙的海军战斗人员在我国是不存在的。


2. 关于罗星

可以被送进博物馆展览的优秀狙击手和模范军人。

外表是个健气青年,阳刚正直,坚定自信,具备沉稳可靠责任心强有荣誉感有血性等男性传统美德,对队友有很强烈的保护意识……哪怕队友是顾顺和张天德(咦)

性格不算内向,但话不多,经常在别人聊天的时候默默擦枪。其实脾气挺好,就是有点冷,操枪时强硬指数狂升100个点。

心思素质强悍,实战经验丰富,枪下死过不少人。私下从来不谈任务,后来偶尔会和顾顺谈谈。

全枪械精通,平时用88式,还配发了把SSG3000用于特殊任务。

迟钝,轻度呆,虽然非常努力在带,但是因为太迟钝get不到少年李懂之烦恼,所以让个性细腻敏感的懂儿受了不少苦(大雾)。

处男,让大魔王受了更多的苦(滚)。

口头禅是“别闹”和“我没事”。

小麦肤色,手感饱满而富有弹性(咦),深受大魔王喜爱,尤其是穿蛟龙黑制服的时候。

有着权力的游戏里龙妈同款眉毛,不说话的时候用眉毛发言。

伤退之后病弱了不少,虽然自己拒绝承认。

喜欢大魔王拼命的样子,觉得他任性的样子也挺可爱的,然则太任性的时候会枪托打脸。

取向上其实是个双,不过对处男来说也无所谓了(大魔王语)

 

最后关于星哥的高位截瘫:

这个问题我直接跳过了,因为星哥并不是我喜欢的第一个不幸高位截瘫的角色囧rz,然后这个问题我在Me before You那部片子里就想明白了。

所以如果你问我万一星哥高位截瘫他会怎么办,我不会说他会笑着活下去,我会说如果有可能,他会理性地跟家人讨论下安乐死……


评论(42)

热度(1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