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货库

半夜爬上来po点人品图……

1.鲸鱼标准林妹妹笑

话说这个场景在我脑内无限循环好几天了。

最开始我的想法是:哎你们东北汉子笑的时候都会手背挡一下虎牙的吗?

后来我的想法是:哎这个挡虎牙式同款笑容我好像在哪儿见过

最后我的想法是:哎哟好像比原版还羞涩点~(滚蛋)

好吧不po出来我今天应该睡不着的



2. 不要老怪王彦霖了罗星自己也有错啊!

虽然我也觉得罗星和王彦霖看上去一点都不像,不过六刷之后我觉得也不应该全怪演员啊!

小王同学明明是个脸庞有着安吉丽娜朱莉般性感深邃的轮廓的型男,电影里星哥的脸圆润得我都恨不得上手戳。

这是小王同学的侧颜:


然后这是星哥的侧颜……所以是海军伙食比较好吗(滚)



最后上一张比较富有星感的演员硬照:



评论(32)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