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货库

【红海行动】《向死而生》番外:精神体的108种用途

精神体的108种用途 

大圣——天字第一号贼头

陆琛的精神体,有着华丽背毛的雄性川金丝猴,基地一霸,时常在正宫的小灰和二房的海鸟一号陪伴下巡视领地,并把一狼一鹰搞成“左牵黄、右擎苍”的太守出猎气场。

PS:拥有令东塔顶尖高手也望尘莫及的技术开锁技能。

陆琛:大圣,去,把队长的私房钱给我拿回来。

大圣:吱。

(十五分钟后)

陆琛(捏了捏手里的信封):杨队你私房钱还蛮多的嘛。

杨锐:——!!!怎么搞的!我明明藏起来还上了锁!

陆琛(打开):哟,这么看其实钱只有七八百块而已,后面这……啥?照片和剪报?

杨锐:喂!不要看!(晚了)

(五分钟后,杨锐蹲在墙角画圈,徐宏试图安慰他)

徐宏:咳,队长,其、其实被下属看到自己新兵时的样子也没什么的……

杨锐:完全不是那个问题!

徐宏:别、别的问题……我、我不太介意的。

杨锐:别理我我想静静,别问我静静是谁。

 

队员众(窃窃私语):原来队长和副队有那么多合影啊……搜集起来干嘛,给妹妹介绍对象用吗?

事后:陆琛被杨锐关了禁闭,东塔展开了一场关于精神体犯罪主体需不需要连坐的大讨论。


 海鸟一号——一队专用摄影道具

罗星的精神体,雄性金雕,体积超过自然界的同类平均尺寸很多,背部覆羽金棕色,翎羽是近乎黑色的深棕色。和主人(表面)的性格不太一样,凶猛能打,有领地意识,会第一时间攻击擅自侵入领地的陌生精神动物。

虽然是公的,但最近好像抱窝了。

 

庄羽:星哥的精神体很好用啊!

佟莉:“好用”这个词很奇怪。

庄羽:以前航拍我都用遥控直升机,效果很差,把摄像机绑在海鸟一号的头上之后拍出了媲美林超贤导演的效果。

庄羽:运动摄影也很好用!无论怎么震动、颠簸、摇晃,都能目不斜视地盯着目标, 不愧是星哥的鸟!

陆琛:和罗星有P关系!所有鸟脖子的结构都那样!还有你别再晃它了!

庄羽(陷于兴奋状态不能自拔):雕头防抖,值得拥有!东塔第一狙击手实名认证!

 

坦克——排爆专家

一只白鼬。

声名在外的鼬科男儿,嗅觉超群,超级擅长排爆和缉毒。

被徐宏强调过很多次是凶猛的食肉动物,然而【并没有人信】。

从来不在基地露面,因为经常为主人招致【来路不明的X骚扰】。

 

东塔训练营某无知少女:啊啊啊啊啊——!!!!!!可爱——!!!!!

(遂被抓住埋胸)

 

杨锐:徐宏……徐宏你没事吧?

徐宏:……我去医务室止个血……

李懂:副队怎么了?哪儿流血了?

杨锐:不要问。

 

——后来东塔训练营专门为年轻向导制订了“如何正确对待一个哨兵的精神体”课程。

然而【还是没用】。

 

喵顺——没用靠脸吃饭

一只雪豹,本来没名字,后来罗星给起了一个。

顾顺激烈反对,无果。

据东塔围观群众描述,该喵皮毛丰沛、溜光水滑,外表十分诱人,但是性格冷傲、喜怒不定,平时喜欢蹲在宿舍楼下舔毛,不搭理人,接近会被呲牙恐吓。

 

张天德:我觉得,顾顺那玩意儿好像没用……又好像很有用的样子。

陆琛:你说对了。

 

镜头1:

喵顺日常在宿舍楼下舔毛。

罗星从喵顺身边经过,该喵挪了挪身子,示意【并不想理你】。

罗星的脚步顿了一下,停了下来并撸了喵顺的毛。

喵顺【一脸不耐烦的样子】。

 

张天德:罗星真的很喜欢摸它啊。

陆琛:……镜头给我回放!

 

……喵顺日常在宿舍楼下舔毛。

罗星从喵顺身边经过。

罗星要走过去。

一根手臂粗的毛尾巴默默卷住了狙击手的脚脖子。

镜头向上挪了挪,喵顺继续舔毛,一脸不想理他的样子。

 

镜头2:顾顺和罗星吵架了

顾顺(摔门而出):罗星我告诉你!我是不会妥协的!

 

张天德:陆琛你计时干嘛?

陆琛:我算算罗星能坚持几分钟……

(十五分钟后)

罗星:我还是去哄一下他吧……

陆琛:罗星你能争气一点吗!拿出男人的硬气来!你又比上次退步了!

罗星:……可是……我是不是不该让顾顺那么难过……

陆琛:他难过吗?你哪只眼睛看见他难过的?刚不是精力充沛地在门外跟你叫板吗?

罗星:可是喵顺都那样了,耳朵都耷拉了,毛都不舔了……

(医护兵瞅了一眼,罗星的床脚摊着一团乱糟糟的皮毛,一副马上就要咽气的样子。)

 

事后,顾顺和罗星的宿舍内部,两张单人床变成了一张双人床。

 

镜头3:顾顺和罗星严重地吵架了

顾顺(准备摔门而出):罗星我告诉你,这次我是不会妥协的!我要和你分——我草!!!!!

(喵顺爬进罗星怀里并且变成了一条挂在狙击手身上不下来的毛围脖)

罗星:…………………………

陆琛:嘴巴虽然很硬,身体倒是很诚实。

 

顾顺:是时候修理一下这只畜生了=_=+

(当晚顾顺把喵从罗星的床上踹了下去并且代替了它的位置)

 

白花——真的没用

一条银环蛇。

会比心,然而并不能让它逃过被妹子们用枪托打的命运。

陆琛:姓方的,你那条蛇还没被做成崂山特产吗?


评论(61)

热度(27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